從不信塔羅到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因為「療癒」

嘿!你有沒有想過,曾經懷疑一件事情,最後卻愛上它?我就是這樣!以前我從來不信塔羅牌,覺得那只是些神秘的玩意兒,沒想到現在我卻迫不及待要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原因竟然是因為「療癒」。

我要說,塔羅牌真的超級迷人!那種神秘感,每次抽牌的刺激,簡直讓我著迷。記得以前,每當我遇到重要的抉擇或是困惑時,我總是會想到去抽塔羅牌,希望找到一些「答案」。但你知道嗎,我找了好多塔羅師,卻總是感覺不太對勁。直到我遇見了「怡霏」老師。

兩年前的某天,我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談吐和人生哲理深深地吸引了我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像是打開了心扉,毫不矯飾地表達了自己。於是,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不再是為了尋找所謂的「答案」,而是一種深入自我的旅程,一種內在的療癒。

從不信塔羅到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因為「療癒」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真的改變了很多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,並且找到解決的方法;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變得更強了,大家都希望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,這讓我感到很溫暖。更令我驚喜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,彼此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。我真心覺得,和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就像是一場共同的冒險,每一張牌都是我們共同成長的印記。

從不信塔羅到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因為「療癒」

所以,如果你也曾對塔羅牌抱有疑慮,不妨跟著「怡霏」老師一起學習吧!我可以向你保證,這絕對是一段值得回憶的旅程,絕對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和療癒。快來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塔羅的神奇世界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mv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